logo
inner banner - 宁波希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媒体资讯

希禾首页 > 媒体资讯 > 深圳国际童车展开启大幕赋能产业!

深圳国际童车展开启大幕赋能产业!

发布时间:2021-12-07 15:50     浏览数:1,087

引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过半年多的严防严控,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展览业也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重启。

为期3天的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下称“深圳国际童车展”),今天(8月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同期拉开大幕的还有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三展齐发,共同为玩具业复工复产后活跃市场强力赋能。

作为中国童车和母婴童用品行业的重要展示窗口,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童车及婴童用品企业参展以及买家到会参观采购,现场洽谈气氛浓烈。智乐堡、乐美达、星辉互动娱乐、宝宝好、珠海阳光、普洛可、乐的、智慧星、乐贝、双喜等一众童车及婴童用品企业带来众多新品集中亮相深圳国际童车展。

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三大展览会,人流依旧畅旺。不少参展商表示,受疫情和台风天气的影响,本来期望并不高,但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到会买家情况比预期的好。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突破经营局面,展会主办方非常重视买家的组织邀请工作。今年尤其重视挖掘跨界渠道,如对跨境电商渠道的开拓,为供需双方创造机会。

现在请随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深圳国际童车展,感受现场盛况。